Thursday, March 20, 2008

Ayumi Hamasaki - Voyage

Ayumi-旅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6XZlq5lPDs

這首歌是郭甲妮在我大二的時候介紹給我的歌
那時候就覺得好好聽ㄌ....
為了要到MTV做出不堪回首的事XD
(不堪到我已經忘記做了什麼.........)
因為MTV是我很迷的那種 有日本武士打來打去的那種 像新里見八犬傳那種ㄉ.....

今天在車上聽
整個人忍不住就又陷入美麗的歌曲中 (喔~~~~~~)
甚至思索了許多人生哲理ㄋ.....

總之, 雖然根本沒有人在看我的blog
不過如果你有在看, 而且知道什麼好聽的日本歌,
煩請不吝惜介紹一下摟:)

ps....這首歌我已經愛到到處都留下他的痕跡, even facebook account

==[中譯]
我們為了得到幸福
將要踏上這段旅途
你看笑容多麼適合你我

永不褪色的甦醒
夢幻美麗的歲月

無論是渴望耀眼大海的夏季
還是雪花飄舞的冬季

每當我回首
你就在那裡

我們為了得到幸福
將要踏上這段旅途
或許每個人都是帶著難癒傷痕的旅人
你看笑容多麼適合你我

不知曾有多少次迷途
每次都有雙溫暖的手

伸向我
那是你的手

在這段漫長旅途的盡頭
我們將會想著什麼
或許每個人都是為愛徬徨的旅人
讓我們一起走走到不想再走

在這段漫長旅途的盡頭
我們將會想著什麼
或許每個人都是為愛徬徨的旅人
讓我們一起走走到不想再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