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碰到很多人的一天

noon:


那天和Julie去Jason's Deli吃飯時遇到Sara,
她很熱情了給了個令人滿足的擁抱(Sara身材真好 >/////<),
我們號稱也許會在I-house lunch meeting再遇到
於是決定這周五 一定要去聚餐
今天來的全部都是老面孔
Traci, Monica, James, Pop, Yonnie, Elliate, Makesh, Me...
我們坐在學校餐廳 pie-are-square的露天桌椅上吃飯
很久不見, 其實還蠻想念他們的,

大家看起來還是差不多,
除了James跟他老婆要去Tucson,
Yonnie五月畢業之後要去Houston
Mekash要去Denver做實習
Pop活在下週prelin的壓力下, 吃了整整兩盒便當
Elliate決定跳入phd的火坑
Monica陸續拿到罰單然後駕照

還有一位帥哥A .... 我不確定他名子.....
大家還是老樣子
我沒有說太多話,

陽光非常的刺眼, 我眼睛幾乎睜不開 (為什麼大家都有戴太陽眼鏡@@")
曬的有點暈了@@,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大學的時候不能體會聚餐的意義
現在覺得蠻珍惜的 因為這次很簡單卻又可以見到大家的機會


early afternoon:

Monica叫我一起去祖上的電腦室
遇到Do "Oba"
一個五官清秀 但 菸酒也碰的韓國同學, 修水肥課認識ㄉ
遠從加州柏克萊下放到"寧靜"的卡城念博班
會講一些中文 因為他很愛港片
也在中國旅行過, 直說上海的夜晚超~讚~的.....
他說他在那裡把剩下來所有旅費都花了 Orz

覺得出國 很酷的一件事情就是有機會遇到很多"莊媽"等級的玩家
(莊媽的事蹟, 用10篇文章也講不完...)



對我而言 一對一的對話比在團體裡發言快活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一樣?


Mid afternoon:


離開電腦教室, 本來準備要回家了 哈哈哈
走在往停車場的路上, 總覺得很罪惡阿 大白天的就回家
於是 我竟然 掉頭 回WERC
恰巧遇到lynn要去對街吃 Chipolate
倆個人就在路口聊了起來

Lynn的雙胞胎女兒 夏天就會來了
她提到: 沒有小孩前, 真的是天堂阿, 錢好像亂花還是不會花完,也沒什麼責任
自從懷孕那時候開始, 真.的.差.很.多"
"現在跟你提太早了, 你還有10年吧..."



Late Afternoon:

WERC認真做了一下下term paper,
跟彥博小聊了一下


Night: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排球 打
Lamin跟yonnie都有來玩一下

事實上 今天 最讓我想慶祝的事情是: 我上手發出界了!!!!!!!!!!YEAH 大賀
今天 學姊帶來了我們的小禮物 一針一線手工完成 (聽說做了很久了 每顆都很完美)



Later night:
便利商店買東西, 遇到Kyle跟Austin,在買酒.......

Deep night:
Yonnie, 我, Julie hang out a little
他們兩個聊的比我還起勁


喔 我好睏 再打就變夢話了...來睡













Later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