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找出口

人太閒,
或是自以為很閒的時候,
常常都會幹下些蠢事
----------------------------
今天晚上 理當學習
但是吃完晚餐看完still standing, reba, and family guy後
仍然還是充滿ㄌ混的fu

於是想到, 耳洞穿ㄌ快一個月ㄌ
(1/18 穿, 今天2/12)
也該是時候換ㄌ吧.....
雖然大二那年 佩婷用耳針在自己肉肉的耳垂裡"探索"的畫面
以及明倩當年三天後就想換耳針,以至於"自己"穿耳洞的故事
都還在我耳邊徘徊,

但是, 心中那股波濤洶湧ㄉ愚勇, 還是讓我決定拆ㄌ!
OS: 拜託, 我是年輕人ㄟ!早就OKㄌ吧我...

先拔後面固定器, 再將耳針輕輕抽出來
露出ㄌ那個洞, (不過竟然濕濕ㄉ.....不祥)

在換上手邊的AE耳環前 先用原耳針練練手感.....

----------------精采的來ㄌ------------------

看似厚度不到0.7公分的耳垂,
耳針進去了 卻偏偏找不到出口
亂挫亂攪都宣告無效之後
偏偏明倩也不在家, 又不好為ㄌ這種事去叫隔壁大陸人幫忙
想想辦法吧

approach 1: 把耳垂拉到最大, 也許洞也會變大
result: 洞並沒有變大, 而且用掉一隻手拉耳垂, 於是只剩一隻可以亂搓洞, 更找不到!

approach 2: 亂搞一陣後, 耳多開始紅腫+blee, 於是用消毒藥水試圖cool down, 順便看會不會變滑
一點比較穿的出去
result: 是舒服一點, 但還是出不去

approach 3: 從後面到前面
result: 因為前面看ㄉ到 So It Works!!! However, I don't want to wear a earing back-
and-front, or everybady will know what stupid thing I've been through.

approach 3: 拿鏡子照鏡子, 降就看ㄉ到後面, 我真聰明!
result: 喝喝, 喝喝, 跟approach 1一樣, 少一隻手-----注定失敗,

害....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阿....我看我還是就前後顛倒帶吧....
於是順利ㄉ顛倒穿後, 一小塊白白ㄉ肉也被推出耳洞

Yet, 我心中的小宇宙決定做最後n次的努力,

approach 4: 鏡子放桌上與耳多垂直, 於是耳垂只要翻轉100度左右就可以看到後面ㄉ洞
result: God bless me, I did it. (or 因為耳洞爛ㄌ, 所以沒阻礙物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件事我到底學到什麼?
人定勝天嗎?生命總有出口嗎?........

In the sum after I google those piercing things:

1. 穿洞小姐叫我帶6-8ㄍ禮拜, 是有根據ㄉ
士林夜市老闆只要1個禮拜的論調, 只針對特異功能人士

2. 自以為在德州, 沒好好照顧他們, 才恢復的慢
最高原則應為: 保持乾燥

3. 一天轉他們一次就好, 不要一天到晚轉, 也不想想上次洗手是幾年前.....

4. 不要栓太緊, 不通風就是給細菌機會

左邊耳洞微痛
該慶幸只拆一邊嗎? .... 反正我現在左耳時間又要重算ㄌ orz
當年Erwin吃素2個月吃到尾聲前, 因為左宗棠雞破功重算ㄉ心情, 大概就是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