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Austin 的第二個週末

就像台灣老闆講的一樣,
實習八週, 過的很快, 不趕快學,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所以你以為這篇要講工作了嗎?.... NONONO...it is about our weekend.

從星期五開始, Dan 跟 Chien去上PE的SEMINAR課不在
整個公司就已經陷入放假氣氛

雖然前一天 老闆才交代要認真工作, 老闆不在, 大家就一派悠閒...
早上八點十分到公司, 門都還沒開.....
除了我之外, 每個人都穿牛仔褲(可能是星期五的習慣?)
中午 第一次有機會跟其他三個工程師出去吃中餐 很開心
終於機會認識出了帶我的"學長"以外ㄉ人

Shane-UT人, 已婚, 高壯型美國人, 不笑時看起來有點兇, 我是唯一比他菜的人, 假日也七點起來, 不過我相信他人應該很好啦
Christ-UT人, 有兩支臘腸狗, 高瘦, 公司工程圖生產工具之ㄧ, 對於退休,保險, 哪裡有好工作很了解
Effendy-就是帶我的印尼華僑, 也是UT人, 已經來美國七八年, 女友在印尼, 是個很細心很細心的人, 我覺得被他帶算是我很走運, 他會知道理解我哪裡可能會出錯, 偶爾也會"教"我ㄧ些道理

---------偏離主題啦----------------------------------

星期五下午放假後, 我就跑去UT校園晃+去gym
晚上莫名奇妙參加了一個橋上的陌生人生日啪替

因為前天趴太晚 星期六早上 去逛車庫拍賣 腦子燒壞
花了50元買了一個1998的27吋CRT超沉重大電視 還以為撿到便宜 (75殺到50)
當我搬上樓的時候 我覺得他重到我簡直快中風了

插了才知道............................訊號會跳舞ㄉ....ORZ

被自己的智障打擊之後,
可是把電視抬到二樓的我, 竟然再也提不起來那台電視...
(是完全不能抱起來, 我應該趁趁多重的)
在很怕YARD SALE賣完人去樓空 沒得退的情況下
最後是去敲對面門 請不認識的小伙子幫我搬去車上的...他真是雖...

把電視載回去那個高級住宅區, 想退給黑人媽媽, 結果她去吃飯, 只好等她回來決定可不可以退
她的朋友墨裔媽媽因為不想讓我等, 就說說: 我希望你開給我的支票是好的.
然後就退還我現金了耶.......!!! 沒想到YARD SALE還可以REFUND的....
就為了這句話, 為了證明小黃都是好人, 我今天還特別去灌錢進帳戶 以防萬一

下午, 明倩曉玲跟南雁他們就到了, 在我空空的家小坐一下, 就去歷史博物館看動感電影
看完大家都很感動, 尤其當電影說
"無論你從哪來, 德州精神, 其實就在你的心中,
那個勇敢的部分, 英雄的部分
你, 就是下一個英雄!" (我耶 他說我耶...媽~~電影說我以後會變英雄!)
很推薦的景點, 下次來找我玩的同學 如果我又要去看一次 請不要見怪

晚上, 在苦找不到日本燒烤的情況下, 曉玲碰巧開到起司蛋糕工廠
於是我們也很開心在那裡享用美味晚餐+奢華裝潢
雖然正餐大到吃不完, 我們還是有點蛋糕來吃....我們的檸檬起司有酸到......
吃完晚餐後 殺到 ROUND ROCK IKEA...用關店前的十五分鐘花了些錢

回AUSTIN的路上, 我凹他們回我們家玩, 大家就這麼答應了我的任性
讓我有機會跟小玲南彥一起過夜, 還跟明倩一起睡一張床
跟明倩同居兩年 從未共枕眠
以為可以逃過一劫的她 再我搬出去後 仍不小心在我家跟我睡一張床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都太客氣 所以聽說真實情形是
他縮到床角 幾乎貼在牆上睡 而我則是身體在床上 頭枕在旁邊的床頭櫃上

星期天早晨, 找中式早點還是失敗, 屈服在麥當勞的淫威下, 一邊吃他早餐, 一邊討論麥當勞的陰謀
之後馬上殺去outlet跟IKEA, 還沒領支票 就已經花一堆錢
不過不小心被可惡的AUSTIN警察賺一張單的小玲
似乎在COACH店又賺了回來, 真所謂買越多 賺越多 心情越好ㄋ.....

大家滿載而歸 疲倦的回到我家, 吃吃東西, 看看我哥送來的我猜
差不多也開回去了

我真的很高興你們來找我
可惜我還對這裡不熟
不知道哪裡好玩好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好好招待你們
要再來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