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上班第一天

又坐在pool旁邊上網了.....
夜晚, 月光, 游泳池, 猛男 + 上網 聽起來很酷
但是 事實上, 則是一直被甲蟲攻擊, 坐在泳池旁邊的GAY帥哥們有的在兔有的在ARGUE...

今天是上班第一天
同辦公室的Effendy非常的友善
看我很無聊 給了我ㄧ些有用的東西看, 不時也跟我講講話
才不至於讓我睡著

下午終於有點事情做
DAN老闆叫秘書小姐交我歸檔
這一歸 就歸到了下午五點多

因為office 本來就小 加上快要搬辦公室 其實到處都有開歸檔的資料 everyway
不過基本上 他們好像都找的到他們要的東西 蠻厲害的

下班後
台灣老闆很好心的叫我去他辦公室
跟我講了一些很重要的道理

諸如:
不要遲到
有第三人在不要說中文
不要整天玩auto cad
be productive 讓上班的每一分鐘都變成可以charge客戶的錢
每天自己寫工作日誌, 才知道幹了什麼
下班前跟老闆報告幹了啥, 還沒弄完的事哪時要弄完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very useful advice.... works for me as well.. :) It sounds like you had a not bad time at the office:) good for you,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