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今日最美畫面-公車亭的吉他手

雖然已經看完好一陣子了
聖境遇言書還是對我 有某些程度上的影響
比如說: 開始注意周遭 美 的東西

書裡其中一個覺悟提到: (以下可能有非地球人用語言出現 be aware....%^$##$%^&*%$@)
因為能量阿 還有巴拉巴拉的東西
每個讓你能夠提昇自己的路徑 或是 機會 都不是偶然
而是一連串的機緣

所以 要如何能解讀 看清 該往哪裡走
首先 就是要加強對美感的體驗

如果你用心 變會發現 生活週遭 其實有很多美好的東西 再閃閃發光著

就如同 今天 當我開著每天走的同一條路回家的路上

在一個瞬間 我注意到一個在公車亭彈吉他的身影

我知道 我想跨過馬路 靠近欣賞 (但這樣真的很詭異...)

但是因為抱著 今天 我不去 我回家 那根昨天前天每一天都一樣
但如果我去了 能欣賞到什麼 就是賺到!

於是 我還是很厚臉皮的走過去ㄌ..........(還假裝我也在等公車..可是手上有車鑰匙....)

那真的是一個美的moment

這個年輕人背著夏天七點的夕陽 他捲捲的紅髮 因為背光 而閃閃發光
he was alone in the bus station.
雙肩背, 東破西破的jeans,
手裡的吉他 彈著輕快的旋律 我覺得有點像熱情的南方國家的氣氛

可能他知道有聽眾 旋律一手接一手....我帶著墨鏡 聽的很樂 哈哈

三四首後 我還沒機會跟他鼓勵他談的真好 他上了一台UT的公車....

不管 你以為美的東西 有沒有給你但來機緣
至少 你會因為美的事物而感到愉悅 對於 能呼吸 能活著 能感覺 而感到慶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