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Happy Hour

今天台灣老闆還在巴哈馬放假
美國老闆昨天才從Vegas回來 可能心情好
於是就請大家一起下班後去Happy Hour~
單純的我以為是去Sonic喝喝冰沙
沒想到是去Lamar 跟 45 街交插口附近 一個很多讚餐廳讚bar的讚地方
裡面一間叫Flying Saucer的Bar

------------喝酒~~~XD

出席的有: 丹老闆, 他老婆, 他姪兒, 印尼學長, Chris, 跟我

一開始老闆娘還在的時候, 大家閒聊些輕鬆的話題
而我雖然只喝了大概 300CC不到的啤酒
竟然已經開始頭脹眼皮重跟睏.....
非常的遜...上完廁所出來還差點迷路....
為了怕到時睡在Bar裡, 我就停下來沒再喝
而其他同事跟老闆們, 還不停的叫著啤酒

後來老闆娘走後, 加上幾杯黃湯下肚, 話題開始轉彎
無論是同事們當年在阿姆斯特丹的美好回憶, 還是老闆在墨西哥海邊看到的"美景"
全搬上了檯面
越喝越多越放鬆越大膽
服務我們的小姐, 要不是還沒收工,加上很會推託, 一定已經被我們凹來坐著喝酒了

當所有人越來越醉, 眼神越來越渙散
我卻正在清醒中, 真是孤獨阿.....

老闆的酒量是最好了 不愧是老闆

雖然是Happy Hour, 大家很輕鬆聊天
可是因為還是有點害羞+語言障礙+酒喝太少
大多還是只有負責聽跟幫忙笑的份
不知道哪一天, 我的聽力跟我的應對進退, 才能讓我到達談笑風生的境界
開點什麼酒 才算有品味又享受
開喝多少 才有嗨到又不失態
開說什麼 說多少 才會自己自在別人開心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不過 相信 多加強英文能力, 多關心時事, 多跟美國人對話, 多的生活經驗, 跟....還不錯的酒量
都會有幫助的

ps.

想到我爸當年跟員工搏感情時 酒量這麼驚人
我哥在LA被叫酒吧老闆
加上我媽的媽媽 聽說也是酒國巾幗

有我酒量這麼差的晚輩 真是丟人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