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以後的大家

這學期很"玄妙"的選了一堂空氣品質的課
老師是個很年輕的中國人 姓應
Dr. Ying 教學很有熱誠, 對大家的期待很高,
但也還沒忘記身為學生, 就會有了懶散跟無賴
所以有時候也還蠻通情理的

可能因為是新老師吧, 沒有很多人修他的課
班上才九個人,

我很enjoy小班制
有一次上課 我真的已經昏迷到完全無法清醒
不停的在東倒西歪
老師竟然說: ㄜ...it seems like "some" of our classmates look really tired. Let's take a 5 mins break.
於是全班就為了"某"位愛睏的同學下課五分鐘
總之 小班就是很有彈性 讚

今天, 師母跑來聽課
師母看起來 非常非常ㄉ年輕,
你要說她是剛來的留學生我都會相信

看個衝衝衝的Dr. Ying & 她年輕的太太
突然會覺得, 也許, 我現在身邊的很多同學,
將來都會成為很有頭有臉的人,
想到就很得意

ellen 可能會變房地產大亨
Jason 變hp大頭子
Dr. li 變science 的顧問編輯
Pen-fen 成為知名美艷女教授
輔導長 發明各式各樣飲料機, 用專利賺進大把鈔票
Ricardo 回南美洲幫助當地農業, 餵飽無數同胞
Grace 在步調飛速的電子產業裡, 推廣慢活的態度, 拯救千千萬萬電子新貴們
......

想到會再補充....


至於我ㄋ?...還沒想到
我也不知道相來會再哪裡
邊走邊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