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明天的面試

明天就要飛去south carolina面試了

自從有了Nan Ya的面試以後, 找工作整個怠惰下來
我現在很能想像 為什麼基督教的觀念
就是要你把一切交給神
因為 如果 我把這一切交給神
那麼 會不會上 都是神的決定 不是我造成的 好像不需要負責任一樣

上了: 當然很好, 好到不行,
就像Ruth說的, as an international student, you need to grasp any chance that you can get
然而, 可能的情形是
summer 在那intern, 之後就full time,
然後因為身分的原因, 必須就再那呆上3年5年, 直到拿到綠卡再獲自由之身
不過想想也還好, 頂多三十一二,
喔 年輕真好

沒上: 很慘, 沒intern,
我的美國, 印度跟哥倫比亞朋友都有了, 覺得很丟臉也不服氣
但是表示我可以有一整個暑假很自由的全力找工作
也可以回台灣, 喝

但總而言之 還是很希望可以上,
那我可以呆在美麗的南卡羅來納了~~~~~~~~~
(Upstate South Carolina is home tobeautiful waterfal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