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歐巴馬關於賓州小鎮的一段話

歐巴馬批評賓州小鎮居民 對手大做文章搶選票

歐巴馬說:「部分賓州小鎮,就像許多中西部小鎮一樣,25年來失去許多工作機會,而且沒有其他工作機會可以取代。」他說:「所以他們越來越充滿仇恨,不令人意外,他們巴著槍枝或宗教或厭惡不像他們或沒有反非法移民情緒或反貿易情緒的人,做為解釋他們挫折的方法。」

希拉蕊在費城批評說,歐巴馬的發言顯示他「瞧不起」賓州選民。賓州4月22日舉行民主黨總統初選,受到各方密切關注。她告訴支持者說:「賓州不需要瞧不起他們的總統。賓州需要的是支持他們、為他們奮鬥、能為你們的未來、工作、家庭努力的總統。」

希拉蕊在賓州民調領先歐巴馬的幅度一度達到2位數。最近多項民調顯示,希拉蕊領先幅度已經降低到百分之4至6。賓州一直為就業機會減少所苦,且擁有龐大的藍領階級選民,他們曾是希拉蕊最大的支持者。
馬侃則說歐巴馬在募款餐會上的發言「不可思議且非常真實地透露」歐巴馬的想法。中央社(翻譯)

-------------
其實我覺得歐巴馬的說法 也還蠻精闢的阿......

No comments: